close


轉載請記得出處及告知阿溜南俊隊長的秘密筆記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notes/

痞客: http://leadersnote912.pixnet.net/blog

無通知轉載 殺無赦


--------------------------------------------------------------------------

第三篇

今天來講講智旻跟泰亨這對95line
在粉絲面前的他們總是活潑又可愛
其實私底下也是一樣 可愛
但與其說他們活潑不如說是 很吵
因為生日很相近所以就像朋友一樣

想法跟喜歡的東西很接近
泰亨其實很少在叫智旻哥的
彼此也都用平語聊天對話
假如聽到智旻喊的很大聲的「呀 金泰亨」
就知道泰亨真的太白目惹智旻生氣了
不過這種氣氛不會維持太久
因為想也知道有人會屈服於泰亨撒嬌

雖然在外面他們兩個好像很冤家
但私底下真的是有默契到不行
例如只要有一個要東另一個也是
千萬不要讓他們兩個合體
因為很吵而且柾國的災難就來了
相信你們之前都有看到他有多可憐
單單兩個很可怕嗎?
不 如果再加上一個號錫哥
哇~那真的是超級大災難
但多虧有他們才能把氣氛弄的很歡樂呢

我要偷偷爆個料
之前上節目有問到房間分配的問題
當時候智旻跟號錫哥互指想當室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泰亨的臉呢
節目結束後泰亨就嘟著嘴
(真的有嘟哦 玧其哥也看到了)
跑去找智旻講說為什麼選號錫哥
接下來的場景我跟玧其哥完全傻眼
智旻抱著泰亨說:「咦 你在吃醋嗎?
我沒有說不要你呀 而且我可以去找你」
是的你們沒看錯喲 
你以為金泰亨就這樣屈服了嗎?
當然 妥 協 了 
然後就看到兩個男生笑的很開心
(突然覺得不舒服…

可能在粉絲眼裡是他們兩個在爭柾國
在螢幕前面爭個你死我活只愛柾國的
但其實沒有 因為是泰亨跟柾國在爭智旻
例如用各種方法把對方用走
但我們單純又可愛的智旻根本沒注意這些
有時候號錫哥也會加入戰局
你應該常常看到智旻跟號錫哥在跳舞
不然就是開啟瘋狂機關的一群人
其實我個人覺得號錫對泰亨真的很疼
例如我有時候唸他時號錫哥會幫忙講話
但其實我們都看的出來泰亨沒什麼感覺
畢竟他是外太空來的神經有點奇特
智旻的好脾氣真的可以包容泰亨的全部
大哥陣線都說是智旻自己太寵泰亨
(我覺得是兩個笨蛋互相喜歡又不承認)
這可能是大家都認同的傻瓜line吧

跟大家認識的95line有什麼不一樣嗎(笑
arrow
arrow

    阿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