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記得出處及告知阿溜南俊隊長的秘密筆記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notes/

痞客: http://leadersnote912.pixnet.net/blog

無通知轉載 殺無赦

 

--------------------------------------------------------------------------------------------------------------------------

天亮了,高掛的太陽把陽光照亮在你的臉上,你感到無力,因為昨天跑了十幾間婚紗店跟喜餅店。

 

在昨天的糟塌下,你的手腳今天選擇罷工,但你心中咒罵了幾句之後打算起床了。

 

個翻身,「痾!?」你被身邊的枕邊人嚇了一大跳,奇怪,他哪時候回來的?你怎麼都不知道?!

 

「诶,無賴,起床啊」你戳了戳他,看他會不會睜開眼睛起床。

 

沒有效,「呀!你到底要不要起來啦!」你還是不放棄的搖著他,把他的身體撐起來,用手肘頂他的肩膀、捏他肚子上的肉,但結果證明…無效。

 

於是你宣告投降,走向浴室梳洗,梳洗完了你往床上一督,那人還是呼呼大睡。

 

「诶奇怪耶,平常一叫就醒了,怎麼今天這麼難叫阿…」你邊滴咕著邊要走向客廳,突然間,一個外力,你被往後拉,重重的跌在那人身上

 

「呀!朴智旻你到底在幹嘛啦!!!」你還來不及爬起來就忍不住想罵罵朴智旻。

 

「啊〜親愛的再陪我睡一下吧〜」他沒有因為你罵他而放開你,反而是再次把你抱回床上,然後,跟他一起睡。

 

你死命掙脫他那結實的手臂,再次走向客廳,還沒走出房間的門你就聞到了你最喜歡喝的拿鐵味,

 

你疑惑了一下,發現客廳桌上已經泡好了拿鐵也看到你最喜歡吃的三明治,

 

當你還在傻眼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味道又再次靠過來,朴智旻從後面抱著你說「哇〜是你喜歡的拿鐵跟三明治耶〜還熱呼呼的呦〜要不要趕快去吃呢〜」

 

你撇過頭不發一語,因為你還在生氣昨天有人放你鴿子,讓你自己一個人在寒風裡奔走處理所有事情。

 

就這樣想的時候他這次站到你面前說「我知道親愛的一定還再生我的氣吧〜所以我今天早上一回家就泡了你愛喝的拿鐵也做了三明治喔〜」他捧起你的臉繼續說

 

「昨天我不是故意的〜就突然的行程我們也不能推託啊〜我不知道晚上不能回來陪你啊〜不要生氣了好不好」現在的你很想掐死自己,為什麼就是對他的話生氣不起來,

 

但你還是沒有說話的往旁邊看。他停頓他的話,也往你看的方向看去,就這樣不爭氣的被他發現你看的是桌上的三明治。

 

接著你就聽到他那討人厭的哈哈哈哈連環砲笑聲,白了他一眼你走向桌子,開吃,心裡想著你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上這傻子的。

 

等他笑完之後他拉開你對面的椅子坐下來看著你說「其實我已經找到你要的那件白色禮服了喔,你喜歡的那個禮餅我也訂好囉〜所以你不用擔心啦~」

 

一半的三明治還在你嘴裡,一個太開心要講話所以全部就直接噴到朴智旻臉上,這次換你哈哈哈大笑了,

 

朴智旻無語的撥開臉上的渣渣說「親愛的,就算你是這樣沒氣質不優雅的女人我還是會永遠愛著你的」你開心的笑了,眼睛瞇的跟朴智旻的笑眼一樣,你笑他也跟著笑,

 

「诶為什麼你要娶我?」你問,「那為什麼你要嫁我?」他反問,而你被他這麼一問給嚇到了,他又再次走到你面前,

 

單腳下跪仰頭看著你說「在我人生最沒有自信的那段時間是你陪著我的,從以前那個眼鏡小男孩到現在得了一位的朴智旻,

 

一路都是你在身邊,不管我有沒有笑容都陪著我,是你從國中就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為了我,一個人從釜山搬到首爾,

 

在我當練習生很失落的的時候都是你支持我鼓勵我,到我們出道那天你也不聽我的話自己偷偷去買了一百張專輯,

 

送給你打工的老闆同事甚至是客人,一直不斷的跟你朋友宣傳我們的音樂,

 

在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用處的時候跟我說我得為了我們的初衷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即使你從沒來過任何一場簽售會卻是我的頭號粉絲,

 

啊!還有還有!雖然你每次都被我們可愛的阿米們氣到不跟我說話,但過沒多久又跟我說粉絲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會吃醋甚麼的,啊〜〜〜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可能讓給別人呢〜對吧〜」語落,你臉上已經不自覺的淚流滿面,

 

他撥掉在你臉上的眼淚,繼續說「親愛的,當我的朴太太吧!」你因為他的這段話又哭得更厲害,

 

這次朴智旻不幫你撥眼淚了,你感覺到有溫度堵上你的嘴,他直接親上你的唇而你停止了哭卻停不了眼淚,

 

你想著,是阿就算阿米吃他豆腐又怎樣,他,朴智旻是專屬於你一個人的老公呢!

 

你想到這裡又笑了出來,他看到你,他也笑了出來「挨一咕〜我的新娘怎麼哭起來這麼醜啊〜」

 

你邊擤著鼻子邊笑著回說「就是醜才配醜男啊!外貌第七的朴智旻〜」你以為朴智旻會跟往常一樣被戳中痛處而惱羞成怒,但這次他沒有,

 

他笑著回說「這樣我們只好當夫妻了喔,免得害到帥哥美女」

 

「啊真是〜〜〜至少我老公是腹肌擔當我還有肌肉可以摸啊〜只有我摸過花樣年華耶〜」語畢,你往他的懷裡鑽去,他,只專屬於你的朴智旻。

【完】

 

無通知轉載 殺無赦

arrow
arrow

    阿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