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BI3ufUsAA35Cw.jpg

轉載請記得出處及告知阿溜南俊隊長的秘密筆記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notes/

痞客: http://leadersnote912.pixnet.net/blog

無通知轉載 殺無赦

 

 

--------------------------------------------------

-我努力會學習日本女生的氣度 包容他的-

-

這是朴智旻最常跟金泰亨講的一句話。原本金泰亨以為朴智旻會一直持續下去,但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的逼你去認清你不想承認的事實,當你不再承受,他就像突然被打開的壓力鍋一樣——爆發。

-

朴智旻跟田柾國是一對戀人。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出社會也七、八年有了,雙方家人也都知道彼此的存在,滿慶幸的是雙方家長都沒有提出反對的態度,反而選擇放手甚至讓他們到對方家裡打打轉。

-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朴智旻跟田柾國兩個人變從家裡搬出去並在市區裡租了一間設備還滿齊全的小套房,於是朴智旻的噩夢就來了。在兩人高中時期愛情小萌芽時,天生長的優勢的田柾國身邊自然就跟著許多仰慕他的女生,而他也時不時的拋拋媚眼或是直接私下與其享受男歡女愛之事,你以為這些朴智旻會在乎?不,他根本不在意,當時候在他眼裡不管田柾國做什麼傷天害理之事他都不在乎,因為他愛田柾國。我堅信你對我說過的山盟海誓,即使你的話不只是對我說。

 

 

-
田柾國知道自己生了副好皮囊,所以他讓這皮囊發揮到極致,畢了業的他們離開了釜山去了首爾,朴智旻在一間私人小公司當小小的行政主任,田柾國則接管自家在首爾相關事業在裡面當閒閒沒事的總經理。
-


朴智旻每天回家就忙著煮飯等田柾國回來吃,即使上司常常丟了一堆想整死他的事情,但他一句話都不想抱怨,他覺得與其抱怨,不如做完就回家見他最愛的那個人,那田柾國呢?在公司閒閒沒事就趁上班時間與許多想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女生享受愉歡之事,辦公室、男生廁所、電梯,只要他田柾國想要,整間公司都可以一秒成為他老大爺享受女人的地方。時間久了,朴智旻也從一開始在家傻傻等心愛的人到現在一回家就洗澡睡覺的模式了,這些日子以來到底什麼東西改變了?
 

-
朴智旻一直都是被動的愛著田柾國,打從田柾國高二跟他告白時,他就無怨無悔的付出著。付出他的身體、他的愛、他的時間,甚至是他該追夢的花樣年華。只要田柾國想,朴智旻就滿足他的要,不說任何溫柔、不給任何憐惜,就想被用完的東西一樣拋在一旁。一路陪在朴智旻的好朋友金泰亨對於自家好友的傻勁也只能無奈的搖頭勸說他。
 

-
女人-是朴智旻最無法接受的。只要田柾國回家身上就一定沾了女人的口紅、女人的香水、女人的頭髮,還有一次不知道從哪來的一件女生的丁字褲,朴智旻也都忍著吞著,因為他知道他如果不忍著,他就失去田柾國了。金泰亨不只一次的問著朴智旻為什麼要容忍這些?朴智旻是這樣說的“因為我愛他,因為每次與他歡愛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很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你說,一個腦子被燒到壞掉的人都不會講處這麼扯的話吧?但他居然從他高中好友口中聽到。
 

-
你以為朴智旻會一直這樣嗎?不,你我都跟金泰亨一樣驚訝。朴智旻變了,變了一個人,他不再跟以前像個小媳婦似的一樣在家等田柾國,笑容不再出於真心,流淚不再出自內心。當一個人絕望到極點就會放手了那天他跑去找金泰亨說“我累了,我不想愛了,我每天逃避著我的理智,但日子總是告訴我,我在自干墮落,我不要了,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金泰亨以為朴智旻終於想通了,他就要像以前高中每天像天使一樣的笑著,但人生總是事與願違。

 

-
朴智旻死了,沒有人知道他離開人世的原因。金泰亨也死了,在他知道朴智旻死了之後失去理智跑去跳河自殺了。田柾國呢?在警察通知他的時候他一路哭著跑回家裡,不顧警察攔住往朴智旻的身體上抱,哭喊著他後悔了,他不要失去他了,快點回來吧。這樣的話,在場的人都聽了無比心酸難過,好深情的伴侶呀… 是這樣嗎?在他人看不到的另一面,田柾國是笑著的。
 

-
朴智旻的遺書是這樣寫的
 

-
給我最愛又最恨的人田柾國,我愛你,但你對不起你說過的山盟海誓,我要你永遠過著後悔活在世上,我做鬼都會陪著你,看著你笑,看著你如何對不同女人說我愛你三個字。

 

 

-

朴智旻的死沒有對田柾國有任何的改變?不,還是有的。例如他終於可以搬出去這充滿朴智旻癡情的房子、例如他終於不用再被綁住身份而盡情找女人。
 

-
你以為自己很重要嗎?省省吧,你在他人眼裡根本什麼都不是,一段七年的感情,還是敵不過他人內心的貪嗔癡。

 

 

-

朴智旻輸了。他完全不知道他自己徹底的輸了,他以為他的離開會給田柾國一點影響,但 沒有。

 

 

-
我想,現在死去的朴智旻大概十分後悔沒有活著折磨田柾國吧,但 誰會料到呢? 蠢 真的 很蠢

 

愛情裡不需要誰比較卑微 卑微  就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